close

image_7  

2015/1/4

好姐妹知道我愛玩手作 特別請我幫她做一個相框跟一個相片櫥窗

她打算在二月結婚時作為婚禮佈置用 婚禮結束後又能放在家裡當擺飾

一開始我真的想做的簡單一點 於是我先做了一個相框…

(順便讓咱們家的掌門喵~@奶油出來跟大家認識一下)

image_1

 

 image_3

然後在好姐妹提供的婚紗照裡選了四張照片

但該怎麼樣才能一次放四張照片呢?

我苦惱了很久 還東拼西擺的…

誰知道擺成這樣

就是因為這個型給我了靈感!

也讓我的老毛病發作了…

 image_2

看來我這下又玩大了…

但都已經做成這樣 也只能繼續做下去

 

 image_4

 

(這絕對不是電風扇…)

 

 image_11

就這樣它變成了一座風車…

我的毛病就是不喜歡太普通的東西 所以每次都苦了自己

本來只是要一個可以放照片的相框就好的說…

結果整個過程卻花了我兩天時間

一邊手作一邊構思 真的很不容易 也花腦力

只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了… 

 image_10 (1)

 

說是這麼說啦 但…我捨不得送出去怎麼辦???

 image_9  

arrow
arrow

   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